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情變攏係假?吳卓林陪女友看病親不停

2019/05/15 13:58

吳卓林(右)日前驚傳情變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成龍私生女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與大12歲加拿大女友Andi Autumn日前驚傳情變引熱議。不過昨日吳卓林被捕捉到陪女友看病的畫面,倆人互動親密,還多次接吻,看起來絲毫不像是感情生變的情侶,讓外界是霧裡看花。

吳卓林Andi日前被拍到現身旺角的一處醫院,畫面中,只見兩人坐在診間外等候看病,等待期間,陪看病的吳卓林在一旁默默地守候女友,看起來對女友仍是百般呵護,隨後,兩人還有說有笑的步出醫院,而吳卓林更多次親吻Andi,完全看不出任何感情生變的跡象,小倆口的感情狀況,也讓人看得一頭霧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