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國女星死賴坎城紅毯 保安趕人還裝聽不懂

2019/05/15 10:39

施予斐走坎城紅毯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第72屆坎城影展今日凌晨開幕,中國C咖女星施予斐死賴紅毯不走,對著左右兩邊媒體自信微笑、搔首弄姿,糗遭保安上前驅趕,還假裝聽不懂,中國網軍痛譙她丟臉,想紅想瘋了。

施予斐在《延禧攻略》飾演高貴妃的丫鬟芝蘭,擁有八分之一烏克蘭血統,曾和周杰倫合拍手機廣告,2007年她主演法語片《奶昔》,就曾登坎城紅毯,2008年更在好萊塢電影《人魚帝國》飾演人魚公主,近年則在劉若英《後來的我們》有亮眼表現。

施予斐曾說:「機遇很重要,但更重要的是實力,我的美在好萊塢是眾人稱讚的,我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,我在好萊塢的星途絕對比鞏俐、章子怡更加順暢,因為我的起點比她們都要高。」一直以來都充滿謎之自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