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侯昌明罹初老症 曾雅蘭認證「吃完海鮮死魚上身」

2019/04/22 10:27

侯昌明(右)、曾雅蘭結婚18年婚姻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49歲電視節目主持人侯昌明和曾雅蘭結婚18年,育有一對子女,這幾天一家四口跑到澎湖,侯昌明大啖海鮮欲要證明依舊「勇猛」,結果卻是懷疑自己「老了」?!

難得到澎湖大啖海鮮,侯昌明吃完卻像死魚呼呼大睡。(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侯昌明吐露好一陣子沒去澎湖,「來到這裡的第一餐,一定要享用這裡的海鮮,龍蝦、石蚵、澎湖絲瓜、大蛤仔」,吃畢還大喊:「媽呀!吃完真是精力無限,還有好厲害的是海膽炒飯,你們有吃過嗎?太好吃啦!」

49歲侯昌明到澎湖,不忌口大啖海鮮。(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沒想到一回到飯店,侯昌明立刻死魚上身秒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起床後才哀嚎:「為什麼我吃完生猛海鮮,沒有好生猛……只有好想睡,是我老了嗎?」曾雅蘭則氣得大喊:「誰說吃完海鮮會生猛的,我洗完澡,他卻睡著。」懷疑侯昌明罹患「初老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