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引領韓流10大電影人」票選 他薑是老的辣稱冠

2019/04/22 09:13

李炳憲曾以韓片《韓流黑金》登上影帝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薑是老的辣,別以為年過40歲就沒票房,性格韓星李炳憲雖已48歲了,在南韓依然擁有大批死忠粉絲!

日前有韓媒邀請100位任職南韓電視台、電影及音樂界專家,參與票選「引領韓流10大電影人」排名。結果出爐,曾憑韓片《韓流黑金》登上影帝的李炳憲,拿下超高45票榮登榜首,韓片《下女誘罪》導演朴贊郁與《玉子》導演奉俊昊,同獲16票並列第2名;39歲裴斗娜則以14票排第4名。

39歲裴斗娜至今人氣很旺。(翻攝自ELLE)

至於主演《軍艦島》宋仲基與《與神同行》河正宇,分別獲得13及12票,位居第5及6名,而宋康昊與孔劉同樣獲得10票。其他獲得票數的,還有李敏鎬、秀賢、全智賢、宋慧喬與孫藝珍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