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呂文婉「淨身出戶」離婚淚崩 謝震武毫不留情開嗆了

2019/04/15 17:10

呂文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呂文婉離婚9年,日前在節目中回想起為了婚姻背債400萬元、遭受前夫冷暴力,還連累女兒,讓她忍不住悲從中來,淚灑攝影棚,最後為了求離,寧願「淨身出戶」,分毫不取。

呂文婉在節目中表示,婚後3、4年就遇到國際型金融詐騙集團,短短1個月內損失400萬元,由於前夫始終沒有穩定工作及收入,全家都靠呂文婉養還要還債,但前夫卻動不動就拍桌怒吼、強迫女兒冬天得洗冷水澡、質疑她對婚姻不忠,冷暴力讓她身心俱疲,連累女兒活在恐懼中,讓她忍無可忍決定離婚;不過當年她把所有資產都登記在前夫名下,為了擺脫這段婚姻,她拋棄所有財產,連200萬元定存都沒拿。

兩人離婚後共同監護女兒,但前夫卻指責呂文婉刻意不讓他跟女兒見面,於是女兒傳簡訊回應他,「我現在年紀還太小無法面對你,這幾年媽媽很辛苦地帶我,請你不要再說她壞話了,等到有一天您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時,我們再見面。」呂文婉講到這裡當場淚崩。

然而雙方簽訂離婚協議書後,並未到戶政事務所登記離婚,讓呂文婉一度崩潰,「我當時真的以為簽訂協議書就是離婚了,沒想到還要去登記才算真正離婚。」主持人謝震武律師傻眼地說:「請不要告訴別人妳認識我,我真的很怕我被懷疑不專業而律師執照被吊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