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雞不可失》破億啦! 柳承龍備茶水當小弟

2019/03/24 17:02

柳承龍在《雞不可失》中力展演技,也是片中的開心果。(CatchPlay提供)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南韓夯片《雞不可失》話題不斷,全台票房截至昨(23日)正式破億,片商今也公布破億影片,柳承龍將一切歸功於導演李炳憲,「導演在開拍前和我們有很多討論,在片場則沈默寡言,彼此在一起工作非常愉快舒服」。

片中5人緝毒組默契絕佳,拍完電影後,5人更成為好朋友,柳承龍說:「從開始到結束都好有趣、好幸福,真的很捨不得。」配角陳善圭更誇張說,「一見不到他們就會很傷心難過」,更表示在片場時,都感覺像身在第二個家一樣。

該片的「開心果」柳承龍之前被爆料,在拍攝閒暇時會負責大家的茶水,尤其拍攝至深夜時,還會準備紅茶給大家,之後大夥兒便開始聊天、談心,甚至開了聊天室群組互傳訊息,直到今日還會在裡面聊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