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歌手變諧星經濟拮据 「堅持不要臉」闖出一片天

2019/02/23 19:34

小鐘接受《台灣名人堂》侯乃榕專訪。(台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有「客家一哥」封號的小鐘「鐘昀呈」,日前接受台視《台灣名人堂》專訪,在演藝圈打滾近20年的他,曾和吳宗憲、劉畊宏及小馬組成男團「咻比嘟嘩」出道,雖然之後轉換跑道朝往綜藝路線發展,不過他知福惜福的說:「能帶給人家歡樂,其實自己也會很開心,它是一種福報。」

小鐘接受《台灣名人堂》專訪。(台視提供)

節目中,小鐘還展現全才,說學逗唱樣樣來,不僅拿起吉他自彈自唱,更展現他獨特的魔術招數,讓主持人侯乃榕一度招架不住的說:「我第一次在節目上被人家整!」從偶像歌手到諧星,小鐘一路走來,坦言曾經一個月只有零星通告,當時狀況不好只想到三個要點,第一個就是「堅持」、第二個「不要臉」、第三個就是「堅持不要臉」,此話一出又讓侯乃榕笑倒:「這應該是所有我們節目當中最有笑點的一集。」小鐘更勸世的說:「奉勸想要走演藝圈的人不要住山上,因為一出門就是走下坡。」節目於本週日(2/24)晚間10點「台視新聞台」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