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華航機師罷工論是非 美女主播一席話突破盲點

2019/02/14 11:06

陳柔安一早拍下桃園機場空姐忙著上工背影。(翻攝自陳柔安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華航機師自春節罷工,至今紛擾仍未平息,美女主播陳柔安一早起了個大早,飛奔至機場準備出國,看著焦急旅客、殷勤工作人員,令她感觸很深。

陳柔安親眼所見的,不管是地勤、安檢、海關人員,彼此都堅守崗位忙碌工作,她有感而發吐露:「有時候人總會把自己的事看得比誰都重要,而忽略了同理心。」陳柔安堅信,多為別人想一步,就多為自己加一分。

陳柔安曾為東森新聞台主播,有「美女主播」美名。(翻攝自陳柔安臉書)

「我始終相信,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」,這是陳柔安一早的正能量,她把華航機師罷工暫撇一邊,衷心盼望所有人能以「同理心」與別人的生命擊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