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星家抓包有男聲 恐怖情人烏龍抓姦當場動粗

2019/01/29 16:59

柯雅馨遭恐怖情人軟禁。(高點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柯雅馨去年卸下網路節目製作人身份,近來打算搶食網路節目大餅,成立個人頻道教日文,久未露面的她上《震震有詞》談「恐怖情人」,自曝遭神經質前男友逼出自閉症,因為常常被關在家不准出門,因此害怕接近人群。

柯雅馨交往半年就發現苗頭不對,因為前男友情緒不穩,常常突飆三字經,甚至捶打牆壁。有一次來柯雅馨租屋處,一進門聽到有男生聲音,不問任何原因就大摔東西,還動手毆打那個男生,嚇得她跟室友趕緊報警,柯雅馨說:「那男生其實是我室友的弟弟,只是在客廳等姐姐一起出門吃飯,就這麼莫名其妙被打一頓。」

對方有陣子工作不穩影響情緒,限制柯雅馨不准出門,連跟女生朋友也不行,最誇張的是以死相逼,不准柯雅馨離開他。柯雅馨硬是交往4年才分手,還不是因為對方暴行,而是劈腿被她抓個正著,經歷過幾任戀情,柯雅馨自稱目前是「感情絕緣體」,她笑說要避免再度交往到恐怖情人,最好的方式就是單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