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棒棒堂男星遭木劍打傷眼 噴血腫大視力僅剩0.3

2019/01/28 13:58

威廉透過吳克群公開拍戲傷到眼睛驚悚照片。(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自《我愛棒棒堂》出道的威廉(本名廖亦崟),從男團Lollipop解散後轉戰中國拍戲,日前拍攝電視劇《異瞳神探》時發生意外,眼睛慘被木劍打傷,不但噴血腫了一大圈,還傷及眼球,導致視力僅剩0.3。

她連鼻子也受傷。(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威廉受傷後,第一時間透過微信告知好友、歌手吳克群,第一句就哀嚎:「我怕不能拍了!」吳克群聽到這句話當下,其實很感動。

受傷當下,威廉還穿著戲服。(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「一個曾經好像什麼都比別人差的偶像,卻成了一個愛戲如痴的演員,可以為戲付出一切,可以練泰拳;可以變筋肉人;可以哭戲炸裂;可以將曾有的包袱踩在腳下,只為導演一句Action!」,吳克群說。

威廉透露外傷只剩一些結痂。(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威廉自《我愛棒棒堂》出道。(翻攝自網路)

吳克群其實很佩服威廉,因為隔天一早,他就聽到威廉把受傷眼睛矇上繼續拍;其後威廉也在微博答謝兄弟好友們,吐露外傷已剩下一些結痂,視力也慢慢恢復中,他坦言吃了這行飯,就想堅持做到最好,「我還沒時間說休息,會繼續拚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