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威廉靈異第六感見到了他

威廉有靈異第六感。(記者胡如虹攝)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鬼月傳言多,威廉有靈異第六感,不是感應鬼月傳說,而是感應到妹妹未生出生的baby來家裡報到。

威廉在現實生活跟最近主演的電影《地圖的盡頭》中都當了舅舅,在《地圖的盡頭》中他飾演的失業哥哥不但要幫血癌的妹妹籌醫藥費,也要照顧外甥,日子過得很艱難,但現實生活中,他演藝事業得意,妹妹又剛生了兒子,讓初當舅舅的他春風得意,還透露在妹妹生產前幾個小時,他就在台中家中看到外甥了。

原來威廉具有靈異體質,妹妹住院生產那天,他特別回去看妹妹,一回到台中老家,他就在臥室床邊看到一個小男孩的身影閃過,直覺是妹妹即將出生的兒子,心裡不但不害怕,還充滿感動,忍不住感性地對外甥說:「歡迎你來到我們家,我們都會很愛你。」幾個小時,妹妹就順利生下一個兒子,讓威廉講起跟外甥初面見的畫面超神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