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基哥殺很大!最強殺神連書都變凶器

2019/01/26 07:24

基努李維在電影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再披戰袍,飾演「殺神」約翰維克。(威視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「基哥」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「約翰維克」,將於全新續集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再度回歸,片商昨曝光首支預告中文版。殺神的功夫再升級,繼超狂「鉛筆殺人傳說」後,這回連「書本」都成武器。

54歲的基哥在片中再現俐落身手,更在紐約街頭騎馬對尬重機殺手部隊,展開一場另類公路槍戰;此外,影后荷莉貝瑞飾演的「蘇菲亞」,攜兩頭英挺的比利時牧羊犬霸氣現身也成一大亮點。基努李維和荷莉貝瑞在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,似乎有一段不為人知過往。(威視提供)

該片接續《捍衛任務2:殺神回歸》片尾,約翰維克因觸犯大陸酒店中「內部不可殺人」的規定,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,遭殺手高層組織下達1400萬美金的全球通緝令,必須設法在僅存的一個小時中逃出紐約、躲避各路追殺。

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也掛保證:「這絕對會是最殘忍、最暴力的一集,死傷人數更勝第2集!」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5月17日與全美同步上映。

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