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鄭惠中哭周遊康凱「為何扭曲我」 演藝工會反擊了

2019/01/24 15:16

鄭惠中於新黨黨部舉行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鄭惠中今召開記者會,哭訴自己是低收入戶,卻遭媒體扭曲住豪宅,並說自己從來不是演藝工會的人,不懂康凱為何要說踢除她的會員資格,更怨周遊「她說我跟她求戲演,我從來就沒有求她!」相當委屈。對此,演藝工會秘書長曹雨婷反擊:「我們可以把她個資掀出來嗎?如果她簽字同意,我們當然會翻出來,她當然是會員啊。」

鄭惠中於新黨黨部舉行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曹雨婷痛批,部長是女生,怎能一巴掌打過去,「我看眼淚都掉了,鄭惠中做這種事會造成其他會員反感,不知悔改的感覺,做人要本份一點,炒新聞對妳一點幫助也沒。」認為演藝人員吃台灣米喝台灣水,要愛自己國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