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吳宗憲帶炸彈兒正式復出!霸氣:因為他爸是憲哥

2019/01/06 08:02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獨子鹿希派」吳睿軒去年鬧出「炸台北市政府」玩笑風波,讓老爸吳宗憲氣得逼他退出演藝圈,不過隨即又爆出密籌復出。果然昨(5日)吳宗憲帶著鹿希派一同為台視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,吳宗憲在介紹兒子登場時,還改編《笨小孩》的口白:「聰明的小孩叫Jacky,笨小孩叫什麼呢,叫做鹿希派!」吳宗憲(右)與兒子鹿希派(左)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宗憲先是一連帶來《我會想你》、《真心換絕情》,在唱到《笨小孩》時,以歌曲中的經典口白介紹兒子出場。接著鹿希派彈著鋼琴與吳宗憲合唱《屋頂》、《你比從前快樂》、《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》,最後再交由鹿希派個人演唱自己的音樂作品《Wanna Be》。

吳宗憲在受訪時,透露原本在5月18日高雄演唱會前不再公開表演,「就是為了兒子」才接受邀約,直說父子倆同台演出其實很緊張,並表示:「當時要他(鹿希派)離開我是虛情假意以憲哥身份,要他以音樂感動大家則是以爸爸,其實憲哥與爸爸是同一個人,我們也驗過DNA,雖然他眼睛跟我長得不像!」

鹿希派以一襲前衛的造型登台,被誇像是潘瑋柏,吳宗憲則不客地氣笑虧:「是胖版的潘瑋柏,胖瑋柏!」接著吳宗憲一臉認真地對主持人黃子佼、王少偉及花花說:「前面的我已經幫他擔過了,將來如果他有任何的錯誤,就是你們三個幫我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