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燦耶誕夜「當爸」!直喊最棒的禮物

2018/12/25 07:23

扮成耶誕老公公的王燦還是被小朋友認出來是「王燦爸爸」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民視鳳凰藝能在昨耶誕夜舉行感恩送愛活動,包括王燦、梁佑南、德馨、胡鴻達、紅毛、郭亞棠、成亮澄、蔡承翰、車冠德、劉宸皜、方琦等人,為了阿彌陀佛關懷中心(ACC)賴索托的院童到來齊聚一堂,其中第5年擔任ACC協會愛心大的王燦,更裝扮成耶誕老公公的模樣到場發禮物,讓小朋友又驚又喜,紅毛還賣個關子,問ACC的院童說知不知道耶誕老公公是誰,ACC院童還大喊「王燦爸爸」,讓王燦十分感動,直說這是最棒的耶誕節禮物。阿彌陀佛關懷中心東北亞總監心易法師(左起)、民視總經理王明玉、鳳凰藝能黃建福總經理相見歡,互贈禮物歡度耶誕節。(民視提供)民視鳳凰藝能舉行耶誕感恩派對,大家合唱《快樂天堂》,溫馨感人。(民視提供)

王燦表示,一直以來都是擔任助養孩童的工作,每年都會辦類似的活動,讓他們感到溫馨溫暖。

這一次阿彌陀佛關懷中心(ACC)來自賴索托院童,是受到佛教團體幫助成立的育幼院,讓他們有上學的地方,也因為歲末年終感謝台灣人的慷慨捐助,展開感謝之旅,其中一站就是參觀民視,跟長期助養的鳳凰藝人們一同歡度聖誕節。ACC院童還帶來精采的武術及歌曲表演,歌曲最後還跟大家一起合唱《快樂天堂》,藝人也上台合唱,現場溫馨感人,不少在台下的同仁都落下感動的淚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