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獻男男吻直喊「刺刺der」 意外間接吻了楊丞琳

2018/11/10 20:24

林孫煜豪(右)獻出螢幕男男吻,卻被顏毓麟鬍子給刺到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新銳演員林孫煜豪去年入圍金鐘新人獎,今年在《20之後》飾演可愛男同志「邱冠徵」,一場與滿臉絡腮鬍的顏毓麟告白後的男男吻戲,讓他直呼「很刺!」不過得知顏毓麟的螢幕初吻是獻給楊丞琳後,林孫煜豪便說:「至少我的對象有吻過她,也不錯。」

其實,林孫煜豪是努力克服心理障礙,才下定決心拍攝吻戲,他透露,家裡因為宗教關係,擔心父母較無法接受他演出男同性戀,拍攝前只好一步步慢慢說服、告知,這場吻戲拍了8、9次,林孫煜豪笑說:「我終於體會到女生說的,會刺刺的感覺。」

這場吻戲拍攝時,也吸引全劇組都聚在海邊、觀看現場拍攝螢幕,女工作人員看了都尖叫連連,導演王小棣還看得「心花怒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