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吳朋奉老派把妹有一套 靠飛鴿助攻兒子追女神

2018/10/17 21:41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吳朋奉、李博翔在公視人生劇展《賽鴿賽歌》中扮演父子檔,2人因賽鴿疏離,卻又因為鴿子拉近距離,吳朋奉劇中看到兒子遇到心儀的混血女神,遲遲不敢行動,大方傳授公鴿求愛哲學,鼓勵兒子像公鴿一樣主動獻殷勤,唱情歌給對方聽,使出老派把妹技巧「飛鴿傳情書」,大力助攻,終於幫兒子追到混血女神。

導演謝志文表示,實際拍攝時鴿舍裡住的都是賽鴿選手,敏感容易受到驚嚇,擔憂影響牠們的比賽表現,「這可不是鴿舍主人與我們劇組說能擔就擔得了的」,原先還擔心鴿子們不願意高飛,沒想到這群嬌貴「演員們」表現意外亮眼,「一開籠便展翅飛離,效果相當好!」吳朋奉劇中靠著塞鴿,成功幫兒子李博翔追到女友。(公視提供)《賽鴿賽歌》吳朋奉(中)與李博翔(左)兩人首度合作卻相當有默契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