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劉香慈出門做這事被黑 兒爆料「媽媽按摩是叔叔…」

2018/09/15 10:11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劉香慈現正拍攝《女兵日記》,雖投身拍攝8點檔,但劉香慈一休假就回家享受天倫樂,劉香慈提近最近正在教兒子說話,兒子也會重複當天的所見所聞,這天劉香慈帶著兒子一起去物理治療,劉香慈融合生活教學單字,兒子講著「媽媽按摩。叔叔、按。叔叔運動」,讓劉香慈笑說老公回家聽到兒子說這番話,會不會引起夫妻間嫌隙。

劉香慈提到自己因為習慣家裡的枕頭後,每次睡到軟綿綿的枕頭就必定「落枕」,這次趁休假就去物理治療「喬」回來,然而在和兒子共處時,劉香慈教學今日的所見所聞,而兒子說「媽媽按摩。叔叔、按。叔叔運動。」,讓劉香慈突然有些緊張直呼:「老公今天就要出差回來了,聽到兒子這番話…會不會引起夫妻之間不必要的誤會呀!」認為這串字組合在一起,好像滿容易引起遐想。劉香慈和兒子有趣互動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劉香慈與兒有趣互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