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睡醒就忘光光!男星罹「灰姑娘記憶障礙」

2018/09/05 17:19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國性感男星崔振赫繼《隧道》後,以浪漫喜劇《馬成的喜悅》回歸螢光幕,在新戲扮演天才腦神經外科醫生孔馬成,3年前偶然與宋昰昀飾演的女演員周喜悅墜入愛河,但沒想到他卻因車禍罹患「灰姑娘記憶障礙」,每天睡醒都會忘記之前的記憶,3年後與對方巧遇而「重新」相戀。

今(5)下午《馬成的喜悅》舉行記者會,拍照時間崔振赫與宋昰昀甜蜜十指緊扣,宋昰昀更貼心幫崔振赫弄頭髮,兩人看來相當登對,但G-DRAGON的緋聞女友李珠妍與Hoya拍合照時則顯得格外拘謹,僅輕輕握住對方手腕,兩人也沒太多互動,兩組對照下來相當有趣。

《馬成的喜悅》劇情浪漫逗趣,宋昰昀自爆每次見到崔振赫的瞬間都還是會心動,尤其崔振赫沒有前輩架子,兩人很多想法與個性都很相近,因此合作起來相當自在愉快,特別是崔振赫在劇中對她放電時也把她電到「不要不要」的,讓她覺得這角色就像是上天特地安排演出的,再加上劇中角色名為「喜悅」,讓她於拍攝期間都充滿了正能量,保持著滿滿喜悅。

由於該劇採事前拍攝,演員群於拍攝期間也經歷了嚴厲的酷熱,特別是6月時劇組遠赴南海拍攝,崔振赫忍不住訴苦表示,當地溫度是他目前為止經歷過的最熱高溫,感覺演員群跟工作人員都快熱死了。導演也接著笑著表示,還以為熱到永遠沒辦法回韓國了,不過導演也爆料崔振赫特別託人寄了一整箱冷感噴霧到現場拼命噴。

此外,《馬成的喜悅》將於6日起每周四、五晚上零時於KKTV更新最新集數。宋昰昀(右)自爆拍攝《馬成的喜悅》時,對崔振赫感到心動。(KKTV提供)李珠妍(左)與Hoya今出席《馬成的喜悅》記者會,拍照時顯得有些生疏。(KKTV提供)崔振赫在新劇《馬成的喜悅》飾演因車禍罹患「灰姑娘記憶障礙」的天才醫生。(KK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