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妮可基嫚當著老公的面吻他!瑞典男神「黑箱作業」無冷場

2018/07/19 07:18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TUMI推出品牌迄今最輕巧的行李箱Latitude系列,以強韌耐用性能結合工藝細節,為喜愛冒險的旅行者增添時尚新選擇。此次攜手艾美獎得主、瑞典「男神」亞歷山大史柯斯嘉(Alexander Skarsgard)拍攝該系列宣傳影片,影片中穿梭於同緯度不同國家,從匈牙利托爾瑙啟程,途經義大利科摩湖、華盛頓美洲獅山、蒙古等地全方面測試並演繹系列產品,傳達與Latitude系列跨越地形、氣候和文化挑戰的環球旅程。

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去年在第69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以HBO的《美麗心計》拿下「最佳有限影集及電視電影男配角獎」,更在領獎前吻了同劇封后的妮可基嫚。因為當著妮可基嫚老公的面獻吻,當時引發熱議。亞歷山大史柯斯嘉演繹TUMI Latitude系列。(TUMI提供)亞歷山大史柯斯嘉演繹TUMI Latitude系列。(TUMI提供)亞歷山大史柯斯嘉演繹TUMI Latitude系列。(TUMI提供)亞歷山大史柯斯嘉演繹TUMI Latitude系列。(TUMI提供)亞歷山大史柯斯嘉演繹TUMI Latitude系列。(TUMI提供)亞歷山大史柯斯嘉演繹TUMI Latitude系列。(TUMI提供)TUMI Latitude collection。(TUMI提供)

Toughness is a Luxury — TUMI Latitude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