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虞承璇2年上位主播 爆真心話:當花瓶有什麼不好

2018/07/18 13:51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26歲壹電視主播虞承璇外型空靈,曾被《GQ》選為10大最正主播,她從記者坐上主播台只花2年時間,曾被質疑只靠外表,她今在臉書PO文表示「當花瓶,有什麼不好?」

虞承璇被封為新生代最正主播,網路討論度不在話下,但外型反被質疑只是花瓶,她在臉書PO文表示「當花瓶其實是福氣,代表外表打理的不錯,爸爸媽媽也給的好。」

虞承璇認為,花瓶沒有不好,「但我從來都不只甘於當一個花瓶。我一路上沒有忘過,那個一開始什麼都不懂的虞承璇,是怎麼土法煉鋼,一步一腳印到了今天」。壹電視主播虞承璇被視為新生代最正主播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