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梅根首次單獨和女王出訪 悄悄話不斷關係佳

2018/06/16 09:55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英國「薩塞克斯公爵夫人」梅根馬克爾和哈利王子新婚後,參與不少皇室活動,周四她首度單獨和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出訪,期間梅根不時跟女王講悄悄話,女王聽了也咯咯直笑,輕鬆氣氛和以往的皇室出巡有很不同的感覺,讓人非常意外,也看得出2人關係不錯。

日前梅根首次在沒有哈利王子陪同下,跟女王乘坐皇家火車訪問英國西北部,除了參加當地大橋的開幕禮外,還參觀了文化中心和圖書館。

新王妃很得民眾緣,不僅沿路受人民熱情擁戴,更有人得知這次行程,特地前往當地,還有幸和梅根說到話,梅根幸福分享:「新婚生活美妙極了,我很享受。」更直接大讚哈利王子是「最佳老公」,而對於聽到梅根直誇哈利,替孫子打出好形象,女王顯得非常滿意。梅根馬克爾(左)和伊莉莎白二世女王(右)首次單獨出訪。(翻攝《時人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