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余皓然幫柯以柔物色洋男 喘息離婚搶小孩官司

2018/06/16 07:56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余皓然日前因太想去歐洲,找上旅行社包團,她四處找藝人,一口氣揪了20個人頭,笑說純幫忙沒抽成,「人不夠不會開團」,因此與柯以柔、Ivy等藝人共遊荷比法9天,團費才6萬多,還入住艾美酒店,讓她直呼划算。

這趟余皓然發現比利時的男性特帥,有鑒於柯以柔半年前爆發婚變,目前又與郭宗坤正在打離婚官司搶監護權,終獲喘息機會散心,3個孩子也放在台灣,余皓然又知道柯以柔一直想出國,這趟就特別告訴柯以柔可以多看些帥老外,「那邊都很帥,但我自己是沒豔遇」。

18年前余皓然也去過巴黎,這次她挖出18年前錄影到羅浮宮出遊照,來個舊地重遊,網友比對之後,讚她越來越美。她說這趟在比利時買最多,高級行李箱整團就買到導遊制止,整趟花下來約10萬,直呼划算。柯以柔去羅浮宮。(翻攝臉書)余皓然(右)、王中平18年前在羅浮宮。(翻攝臉書)余皓然(右)、王中平去聖母院。(翻攝臉書)余皓然玩回來錄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