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太會賺走上離婚 郭宗坤月收僅1/5自尊崩盤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與郭宗坤去年爆發婚變,近日郭宗坤說出真正破局原因就是錢,原來是柯以柔喜歡買房當投資,夫妻陸續入手6間房,這讓郭宗坤覺得太誇張「怎麼住得完?」

婚後柯以柔狂開直播接業配賣團購,光一個人收入就打趴開餐廳的郭宗坤,且期間又不斷有代言及通告邀約湧入,郭宗坤坦承因此受不了,壓垮他的「男人自尊心」。

郭宗坤說每個月月收入全部奉獻給家,共同基金要7萬元,房貸1個月4萬多,車貸3萬多,孝親費1個月3萬,加上其他費用,每個月近20萬開銷,但柯以柔隨便就月收直播百萬,算算多出郭宗坤5倍之多,狠狠海放郭宗坤。郭宗坤指柯以柔(右)愛投資房產太誇張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