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星絲襪套頭面目全非 胡瓜吃驚讚敬業

2018/06/14 19:58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成潤與郭亞棠為宣傳新戲《大時代》在《綜藝大集合》中不惜頭套絲襪扮醜夾「麻糬」,為戲拚命的兩人,連主持人胡瓜都直誇兩人敬業,成潤說絲襪套頭根本就不擔心,看似嬌滴滴的郭亞棠私下個性也爽朗,不怕扮醜。

成潤先前多演出富二代或反派,常讓大家恨得牙癢癢,這次在新戲中則要挑戰詼諧可愛的角色,直言對自己是一個挑戰,他說:「要讓觀眾恨跟讓觀眾笑,後者真的比較難。」

而郭亞棠則要挑戰演出身心障礙者,每天都開心無憂無慮的角色,讓她很緊張,還爆料說朋友們說:「反應慢又每天很開心,不用演那就是妳。」郭亞棠為宣傳新戲豁出去扮醜。(民視提供)成潤(左)與郭亞棠為宣傳新戲豁出去扮醜。(民視提供)郭亞棠(右)為宣傳新戲豁出去扮醜。(民視提供)成潤(左)與郭亞棠上節目宣傳新戲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