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不滿被酸亂捐錢 館長霸氣「有小孩員工加薪3千」

2018/05/31 07:33

館長霸氣形象大受歡迎。(翻攝自館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館長」陳之漢常和網友分享健身之道,加上快人快語,臉書累積超過30萬名粉絲,成為網路紅人,昨他霸氣宣布,旗下員工不分任何職務,有小孩的人,每月薪水補助3千元。

館長是在昨天直播中提及,有人暗酸他在外面亂捐錢,為何不幫員工加薪?館長不甘被指責,當場宣布「成吉思汗所有員工,不分任何職務,即日起,有小孩的員工補助3千元,若夫妻共同在公司,兩人共補助6千元。」

館長目前成為網路紅人。(翻攝自館長臉書)

「這樣大家服了吧,再不服我也沒辦法」,館長霸氣說:「政府不會做事,我就來做。」事後他更在臉書補充說明,「補助3千元是每個月都有,我會補助到小孩滿18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