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紅一喝醉就約炮 綠帽男友怒秀爆乳私密照洩恨

2018/05/22 19:51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網紅「兔買買」與Coser「十一」為網路上的知名情侶,兩人速配的外表頗受粉絲歡迎。日前十一卻大爆兔買買喝醉後會到處約炮,讓十一氣到公開女友的爆乳私密照以及喝醉後躺在地上的照片。

十一表示與兔買買交往一年多,女方與曖昧對象藕斷絲連,喝醉後更是隨意約炮,對象從工作人員、粉絲、攝影師到前男友都有,但兔買買始終宣稱這些人只是好友,並無做出踰矩行為,十一下定決心忍痛分手,但對方卻開始鬧自殺,讓他心軟復合,沒想到兔買買仍死性不改,讓十一PO出燒毀兩人合照的影片,表示「說了這麼多,就是怕自己心軟,此文就是我的決心」。

之後兔買買反擊十一是惡意中傷,並坦承自己貪玩,有時玩瘋了會漏接電話,但兩人在一起後她已收斂許多,強調絕對沒有劈腿,最後也說:「抱歉我還是無法變成你想要的那種能夠談婚論嫁的賢妻良母。我也真的有努力過。但很多事情真的不是靠努力就有用的啊。」十一(右)與兔買買本頗受粉絲祝福。(翻攝自十一微博)十一遭兔買買戴綠帽怒PO私密照。(翻攝自十一微博)十一(右)燒毀兩人合照。(翻攝自十一微博)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