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55歲李連杰久違露面 驚現80歲憔悴老態任人攙扶

2018/05/18 12:57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55歲「功夫皇帝」李連杰屢傳因病衰老,近日又被曝光一組最新照片,並在微博瘋傳,讓不少網友心疼感慨,李連杰真的老了不少,「歲月不饒人,看著不像他了」,認為看起來像80歲老翁。

李連杰到寺廟參拜,旁邊還有人攙扶的照片在微博瘋傳,過去有報導指出,李連杰5年前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症,靠吃藥控制,後來出席活動時,外型蒼老憔悴,甚至明顯駝背;這次他再度露面,雖然依舊駝背,髮根也全是白髮,特別顯老,但氣色比之前改善。

粉絲則感歎「透支身體太多」、「看著顯老」、「記得小時候我可迷他了,想長大了能嫁給他多好,現在想想也是很美好」、「天啊,忽然很難過」。李連杰(右)近照被網友瘋傳。(翻攝自微博)李連杰近照被網友瘋傳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