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歲李連杰彎腰駝背顯蒼老 探訪災區被喊爺爺

李連杰幾天前現身西藏,整個人氣色看起來很好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5歲「功夫黃帝」李連杰主演電影《少林寺》聲名大噪,掀起少林武術風潮,進而接拍多部功夫電影《 精武英雄》、《方世玉》,日前他近照曝光,不但弓背駝腰,外貌疲憊蒼老健康令人擔憂。

有網友在今年3月曝光一段影片,影片中李連杰身穿黑色外衣、頭戴黑色帽子,配上一副黑框眼鏡,整個人蒼老略顯疲態,走路也慢了許多,當時就有人傳他健康亮紅燈。

現身西藏,李連杰整個人健步如飛,走起路來也抬頭挺胸。(翻攝自微博)

幾天前,李連杰意外現身西藏拉薩大昭寺,據中國媒體報導,近年來李連杰深受甲狀腺亢進所苦,身體時好時壞,不過這回現身西藏,整個氣色看起來很不錯,不但健步如飛,走起路來也抬頭挺胸,雙眼更是炯炯有神。本月12日是四川汶川大地震10週年,李連杰當天也前往災區小學探視,誇張的是,現場竟有小朋友一開口就喊他「爺爺」,據說李連杰聽完還哈哈大笑。

李連杰今年3月近照曝光,當時他整個人弓背駝腰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