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「台灣之光」回來了!台裔廚神王凱傑登台《出任務》

2018/04/27 19:02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在美版《廚神當道》第8季獲亞軍的「台灣之光」王凱傑,今宣布將在台開新節目《傑出任務》,挑戰以5道本地食材完成不同評審出題的5道料理。其中一道菜他要做海鮮料理,卻因為魚刺沒處理好,竟當場自責落淚,情緒反應相當真實。

王凱傑透露媽媽也擔任其中一集的評審,笑說「她是最嚴格的評審」。他說媽媽擔任營養師,都堅持用好的食材做菜,而且經常和媽媽在廚房裡為做菜的事僵持,他說家中包括小姑姑、大姑姑等長輩都很會煮,所以根本輪不到他出手。

被問到最近韓國節目《尹食堂》相當受歡迎,問他是否也想在國外開餐廳推廣台灣味?他說會想賣炸醬麵、蚵仔煎之類的「有口感」的食物,「還是會針對不同地方的飲食文化,選擇食材相近的料理」。《傑出任務》一共5集,將於5月13日起,每周日晚10點在STAR WORLD播出。Star World《傑出任務》新節目記者會,Jason Wang、倪雅倫。(記者潘少棠攝)Star World《傑出任務》新節目記者會, Jason Wang。(記者潘少棠攝)Star World《傑出任務》新節目記者會, Jason Wang、倪雅倫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