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阿信爆最愛和石頭聊愛情 因為他「很有經驗」

2018/04/22 12:27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完成第77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主唱阿信在台上談到:「我從青春期開始就認識這幾個臭傢伙,有很多話聊,練團完也是混在一起。」其中一段挑選歌迷點歌時,阿信也突然在台上哼起蔡依林的《舞孃》。

成軍21年,五月天團員感情好得沒話說,阿信爆料:「以前喜歡和石頭聊愛情,特別溫柔,因為他很有經驗。」阿信又說:「和瑪莎聊音樂,因為他聽很多音樂。」瑪莎聽了笑說:「鬆了一口氣。」彷彿害怕阿信爆他的料,但石頭虧瑪莎:「和很多人聽音樂阿信又說:「怪獸在吉他社彈最好,學妹會向他請教。」台下歌迷大喊「學長」,阿信笑說:「有沒有人要向怪獸報名學吉他?」

另外阿信談到,最喜歡和冠佑聊錢,冠佑補充,就是因為他懂得省錢,現在才能花很多錢來辦演唱會。阿信又說:「以前我們沒有存款,一有錢就買器材,是冠佑教會我們儲蓄的習慣,錢要花在刀口上。」

開放歌迷點歌時,阿信叫瑪莎挑粉絲,瑪莎放眼一望說:「只有一個拿紅色螢光棒...」,該名粉絲興奮不已,以為被選中點歌,但瑪莎立刻澆冷水:「只有她顏色不對,我不會問。」改挑另一位不斷跳躍的歌迷,阿信突然唱蔡依林《舞孃》:「旋轉跳躍我閉著眼...。」 

阿信故意嚇這位歌迷:「如果點錯,妳今天晚上很難出這個門。」最後歌迷點唱《心中無別人》,阿信說:「這首真的很少唱。」但立刻唱一段滿足歌迷。阿信(左)最愛和石頭聊愛情。(翻攝自臉書)五月天演唱會,團員常會相互爆料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