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21歲湧回憶 大安森林公園不留垃圾成典範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天團五月天成軍21周年,粉絲獻上生日祝福,也難忘去年今天,為了看五月天20周年演唱會,多少人歷經幾晚大安森林公園夜排的難忘回憶,但另一件無法忘記的,則是那晚3.5萬名歌迷在大安森林公園看完演唱會後,自發性撿垃圾,還公園一片淨地,讓團員都跟著感動。

這一年來,五月天繼續給歌迷無限感動,主唱阿信終於在去年金曲獎上以《成名在望》贏得最佳作詞人獎,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目前為止也跑了72場,讓歐美海外粉絲也看到五月天更為震撼的演唱會內容。

五月天一直發揮偶像力量,去年看完他們20周年演唱會,外界以為大安森林公園完蛋了,但五迷卻自發性還它原有的美好,當時連楊丞琳都感動說:「五迷真的是好榜樣!藝人能夠擁有這樣的粉絲,是福氣。守秩序排隊不爭先恐後,讓自己的偶像可以安心演出,看完表演還懂得維護環境整潔,多美好啊!」

瑪莎也談到:「看著大家把現場收拾乾淨的新聞,心裡著實非常感動。」他充滿感謝說,沒想到在成軍20年後,要承擔五月天任性的,居然還包括陪著五月天走了那麼久的歌迷。怪獸對歌迷說:「你們把公園整理得乾乾淨淨的新聞,我也都看到了,我相信下一個20年我們都一定會更好。」

之前阿信常在演唱會上說,要歌迷陪伴他們唱到80歲,成軍21周年的今天,相信還是會有歌迷繼續加入支持五月天行列。五月天成軍21年,要繼續用音樂感動歌迷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