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鍾瑶經紀人痛譙「個人劈腿個人擔」 吳慷仁道歉1hr又自刪

2018/02/21 19:24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王吳慷仁去年「片面分手」鍾瑶,結束2年戀情,女方則「概括承受」,當時傳出分手原因是吳慷仁劈腿,他大為震怒,今被週刊爆料無縫接軌邵雨薇,鍾瑶經紀人在私人臉書譙他,他反而謙卑留言道歉,但隨即又刪文。

鍾瑶經紀人先是意有所指地說「如果有主食,還要配點心,然後再看隔壁桌有啥,這樣是否太貪心」,留言回覆時也明確表示指的是感情,接著又開轟「上班第一天 為何要被別人劈腿新聞干擾 個人劈腿個人擔 何況還是一雙 不寂寞啊」,吳慷仁還自己留言表示「抱歉」,但不久又刪除。吳慷仁(右)被爆無縫邵雨薇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鍾瑶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