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顏值爆表新焦點!死侍搭上超性感前維密超模

2018/01/17 07:23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巨星駕到!伯爵(Piaget)全球品牌腕錶代言人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、荷蘭名模杜晨科洛斯(Doutzen Kroes)現身SIHH,為全新全球品牌廣告揭開序幕。

這次於伊維薩島拍攝的平面與網路廣告,由攝影師二人組Mert Alas與Marcus Piggott掌鏡, 體現伯爵的Sunny Side of Life生活哲學,呈現一場在陽光撫照下盡情充實人生的慶典。在這場充滿暖陽的冒險旅程中,Doutzen Kroes佩戴著耀眼的伯爵腕錶與珠寶,包括多枚金質Possession手鐲、Limelight Gala腕錶及Sunlight Journey高級珠寶臻品。

第28屆「SIHH」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(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)正於日內瓦進行中,將展至1月19日。萊恩雷諾斯(右)與杜晨科洛斯。(Piage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