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被3歲娃一句話撩到臉紅 柯朋宇攻日全靠「他」

2017/12/26 08:08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演員歌手柯朋宇先前接演緯來電視電影《飆風老爹》,在劇中和3歲童星萌萌扮兄妹,戲外也成為萌萌心中唯一的哥哥,自豪笑喊:「萌萌只願意跟我合照,其他人跟她合照,她都會回說『不好吧』拒絕,真的超可愛」日前兄妹倆相隔半年再見面,萌萌看到他,就立刻大喊他的劇中名字:「小傑哥哥太帥,我會害羞。」小孩子天真童言讓他當場羞紅臉。

柯朋宇坦言《飆風》對他意義重大,除了和一票演員結為好友外,拍攝過程遇到親近工作人員山貓猝逝,讓他至今回想,也難掩傷心,「現在想起來都是他的好,當初我們在墾丁大街拍戲,大熱天我機車騎到一半沒油,他特地繞回片場幫忙拿油給我,再幫我發動車子。」前輩突然間離開,生離死別衝擊讓他忍不住男兒淚,殺青後奔回家大哭,花了一段時間才平復。「現在就是把他記在心裡,以後有能力也希望像他一樣,能好好照顧後輩。」

柯朋宇先前赴日本Long Stay 2個月,經紀約也確定牽給當年捧紅徐若瑄的日本金牌經紀人坪井清治,現在他趕緊惡補日文,一周上3次課,下課時間也纏著日文老師練習,準備明年2月正式進軍日本演藝圈發展。柯朋宇拍《飆風老爹》,被童星萌萌視作是親哥哥。(杉朋娛樂提供)柯朋宇明年將進軍日本演藝圈。(杉朋娛樂提供)柯朋宇和萌萌、咩咩玩在一塊,成功收服姊妹倆的心。(杉朋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