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朋宇閉關練功 竟成了一夜三次郎

柯朋宇因演出客家電視台《落日》而展露頭角。(杉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柯朋宇前幾天被朋友問道「如何練成一夜三次郎」?一頭霧水的他追查發現,三月的「途中」個人演唱會結束之後他閉關創作,有一晚靈感爆發一囗氣寫了三首歌,此事竟被一票「損友」揶揄成「一夜三次郎」,讓他哭笑不得。

柯朋宇因演出客家電視台《落日》而展露頭角。(杉朋娛樂提供)

演出客家電視台《落日》中「魔鬼郵差」而展露頭角的柯朋宇,其實也是創作歌手,三月的生涯首次小型演唱會,讓他更想要努力充實自己,堅持實現歌手夢。尤其演唱會中發表的個人創作曲獲得粉絲一致讚賞,更讓他督促自己,一定要寫出更好的作品獻給大家。

四月初演完舞台劇之後,柯朋宇主動向公司告假,閉關埋首於創作之中,這段時間他看了許多的電影和詩集,也從日常生活的感懷中汲取養份,所以某晚才會靈感爆發一囗氣寫了三首歌;公司同事還説他最近簡直是「超強創作鋼鐵人」,吃完飯走路回家的路上、睡前上廁所坐在馬桶上都能寫歌。

對自己作品要求很高的柯朋宇,更是為了錄好一首歌,可以跟音樂夥伴們磨上14個小時,而且對歌唱充滿熱情的他,總是越唱越開心,長時間工作從不喊累,讓工作人員大表佩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