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29歲女星與40歲富商陷熱戀 光吃飯親了33次超猛

2017/11/08 12:00

現年29歲的梁洛施已單身6年,今傳出有了新戀情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29歲港星梁洛施氣質出眾,早在20歲花樣年華之際,替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接連生下3子,2人卻在2011年協議分手。身為首富之子,李澤楷行事非常低調,反觀梁洛施在今天被爆有了新歡,誇張的是,她竟和「富商男友」吃飯整整狂親了33次。

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6年,今年只有29歲,大兒子李長治8歲,2個雙胞胎小兒子快要幼稚園畢業。今她被爆正與40歲新歡富商交往。上個月28日晚上9點多,港媒直擊梁洛施與新歡現身圓方商場,一起看電影吃夜宵,情到濃時更公然在餐廳暗角調情。

梁洛施(右)在20歲時替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長子李長治。(資料照)

該名新歡身份不明,但從他手中戴著價值130萬台幣的百達翡麗名錶,研判是個有錢商人。港媒跟拍時,發現梁洛施的新歡身旁,一直有2名保鏢保護,顯然男子在香港有一定社會地位。港媒現場直擊,2人後來前往餐廳用餐,一頓飯吃了2個小時,男方始終牽著梁洛施的手,至少牽了1個小時,而2人親吻比吃飯還要頻繁,一頓飯下來,總共親了33次之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