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澤楷「最省富二代」 女星為他生三子難過門

李澤楷代步的車是11年的奧迪老車,被稱為「最省富二代」。(取自PTT01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梁洛施氣質出眾,為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生了3個小孩,李嘉誠還樂得為長孫命名,外界以為她豪門路大開,結果兩人於2011年決議分手。李澤楷雖身為首富之子,行事卻非常低調,連開的車都非屬豪門權貴的坐騎,居然是ㄧ輛超過10年的老車。

梁洛施為李澤楷生了3個兒子,卻始終進不了豪門。(取自on.cc.東網)

根據網路媒體《PTT01》指出,李澤楷雖為首富二代,出入卻相對簡樸,他的車居然是11年的舊款奧迪汽車,非常節儉,媒體更指出學生時期,他是靠自行車代步,李嘉誠要求兒子李澤楷節儉,認為「富不過三代」,李澤楷也曾跟平常人一樣擠地鐵,因此被稱為「最省富二代」。不知道是不是首富的節儉教導發揮作用,李澤楷讓梁洛施為他生了3個兒子,卻始終不讓梁洛施進家門,是否是因為婚禮一辦,就會太過鋪張浪費了呢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