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你沒看過的超幽默預告 導演隔空對話被讚爆

2017/07/29 07:37

《大佛普拉斯》預告由導演黃信堯幽默配音,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(甲上提供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葉如芬、鍾孟宏監製,黃信堯導演的《大佛普拉斯》,今年在台北電影節橫掃最佳劇情長片、百萬首獎等5項大獎,擔任開幕片時更博得現場觀眾滿堂彩。

片商昨推出首支前導預告,黃信堯以流利台語闡述電影中詼諧幽默卻又充滿悲憫情懷的情節,從2個台灣最尋常可見的小人物,讓觀眾看到沒錢、沒背景、沒感情的「三聲無奈」,有別於普通預告,黃信堯的配音更像是朋友跟你推薦一部電影,充滿鄉土味、人情味,全新概念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點閱、分享數飆升。

預告推出後連導演鴻鴻都轉貼預告大讚:「林北最賭爛電影拍不好靠一堆旁白來救,只有兩個例外:一個是柯恩兄弟,一個是黃信堯。」廣大網友們也留言讚好,「衝著台語就要進戲院看」、「一看預告就笑噴」、「跪求剩下兩支新預告快出來!」

《大佛普拉斯》描述在佛像工廠擔任夜間警衛的菜埔(莊益增飾),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深夜幫董仔啟文(戴立忍飾)開大門,他撿破爛的換帖兄弟肚財(陳竹昇飾),平時沒事就會來這裡看電視「話唬爛」。一天凌晨雨很大,肚財帶著快要過期的咖喱飯來找菜埔,偏偏電視又壞掉,肚財聽人家說有錢人的世界都是彩色的,於是慫恿菜埔拿出董仔的行車紀錄器看看有沒有養眼的東西,卻莫名捲入一個政商勾結、情慾橫流、驚天動地的超完美謀殺計畫。《大佛普拉斯》10月13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