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捲謝金燕精主名單 黃少祺「傷到老婆」暴怒

2017/07/05 16:21

黃少祺(左)不捨老婆(中)、小孩受傷。(圖擷取自韓瑜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謝金燕兒子身世之謎今天再度被挖出,週刊爆料正是江湖傳聞已久的楊宗憲,但過去謝小弟生父名單也再度被挖出,包括已婚的王識賢、黃少祺等,今天黃少祺也怒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表示爆料除了對謝金燕和謝小弟造成傷害,也傷到他的老婆、小孩,希望媒體不要再以訛傳訛,否則提告。

黃少祺發出聲明,揚言提告。(圖擷取自黃少祺臉書)

黃少祺說,自己和謝金燕是在2003年因為戲劇結緣,算一算應是《天地有情》時期,聲明表示「謝小姐之公子已經是約莫5、6歲之兒童」,表明絕不可能是精主。近來黃少祺才被衰扯介入韓瑜和孫協志婚姻,好不容易昨天韓瑜PO黃少祺一家三口探班照還他清白,今天又被挖出舊聞,難怪他會爆氣發聲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