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偶像女團握手會 失業男藏刀想殺成員

2017/06/25 10:55
日本偶像女團欅坂46昨晚的握手會,有1名24歲來自札幌的失業男子藏刀想殺掉團體中的1位成員。(圖擷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偶像女團欅坂46,在24日晚間於千葉市舉行握手會,1名24歲來自札幌的失業男子想拿出信號彈,被警衛發現後遭到逮捕,隨後在其身上搜出水果刀。嫌犯向警方供稱,他想殺掉團體中的1位成員。

據《NHK》報導,握手會於昨晚8時於千葉市幕張展覽館舉行,歹徒在行李區試圖拿出信號彈,幸好眼尖的警衛看到後立刻壓制嫌犯,他身上藏有12公分長的水果刀,現場沒有任何民眾受傷,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其作案動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