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一代性感女神愛女畢業 新歡舊愛同框好開放

2017/06/13 08:13

葉玉卿(右)參加愛女畢業典禮,心中滿是驕傲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大女兒、18歲胡芷欣日前在美國高中畢業,她去年與初戀男友Chris分手後,和「翻版湯姆克魯斯」男友Will拍拖,新歡舊愛在畢業典禮上聚首,3人毫不尷尬,大方合照!

有女初長成的葉玉卿,對於Victoria成功考入心儀大學並獲得獎學金,感到非常驕傲,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葉玉卿對「未來女婿」讚不絕口,女兒的「新歡舊愛」同場卻不尷尬,還大方合照,讓葉玉卿大讚愛女處理感情事十分成熟。

葉玉卿女兒(左)大方和前後任男友同框合影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葉玉卿說,愛女即將就讀大學,兒子也有女朋友,子女都有各自的世界,問她會不會感到失落?葉玉卿大笑說:「不會,家裡很熱鬧,忙得不得了。」不知道是否心寬體胖,葉玉卿近日胖了些,她透露雖然子女已長大,卻無意復出拍戲,笑言年紀也不輕,只希望可以到處遊玩,享受人生。

葉玉卿女兒與新男友合影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