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周子瑜可愛稱霸南韓 上榜唯一外國人

2017/05/05 15:31

TWICE成員周子瑜登上2017年最可愛女星排行榜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電視台tvN公布2017年最可愛女星,TWICE成員周子瑜勝過EXID哈妮,奪下第七,也是榜上唯一外國人。

綜藝節目《名單公開2017》選出2017年最可愛女星鄭有美勇奪第一。(翻攝自網路)

綜藝節目《名單公開2017》選出2017年最可愛,甚至可以稱為人類維他命(Lovely)的女明星,該排行榜第一名由去年大賣的驚悚電影《屍速列車》裡的「最美孕婦」鄭有美奪下后座,第二名則是前陣子夯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女主角朴寶英,她在劇裡單純又富有正義感的形象是大加分原因。

大力女朴寶英是可愛女星排行榜第二名。(翻攝自網路)

三到九名分別是「Girl's Day」惠利、「少女時代」潤娥、演員李世榮、金瑟琪、「TWICE」周子瑜、「EXID」哈妮,以及最近剛公布戀情的李聖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