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奶爸楊銘威把Mia打扮成醬 網友崩潰了

2017/01/19 09:03

楊銘威(左)與方志友(右)結婚後,育有1女Mia。(翻攝自楊銘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楊銘威、方志友2年前拍戲擦出愛火,2人婚後育有一女「Mia」曾獲星二代萌娃網路票選冠軍,楊銘威夫妻每次上傳Mia萌照,都有大批網友關注。楊銘威昨在臉書上傳「父女的日常生活」,表示Mia從小就遺傳媽媽愛美:「這小妹拿她娘的化妝筆還是什麼的在臉上抹阿塗的,還翹個小指頭,被我發現還裝無辜 。」

Mia趁著爸爸不注意,偷偷抹化妝品在臉上。(翻攝自楊銘威臉書)

方志友日前正趕工拍戲,丈夫楊銘威在家當個稱職奶爸,他昨天在臉書上傳2張萌娃的照片,網友發現其中一張楊銘威在電梯裡背著Mia自拍,虧他:「怎麼把自己女兒打扮成醬。」除了頭髮亂七八糟,連鞋子也沒穿上,但他解釋:「鞋鞋在媽包裡!」他還自嘲自己當了奶爸之後,就會忍不住疊字。

網友虧楊銘威把女兒打扮地很奇特。(翻攝自楊銘威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