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鄭俊英《還原的愛情》回饋亞洲粉絲 海外活動蓄勢待發

2017/01/18 13:59

鄭俊英首度推出華語單曲,並預告將舉行海外活動與亞洲的粉絲相見歡。(環球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搖滾歌手鄭俊英近日回歸人氣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,再度大動作發布新動向,宣布將於近日推出中文單曲,回報等待許久的中華圈歌迷!

不久前鄭俊英才在韓國發出回歸預告,讓大家意想不到的是,這次回歸不僅在韓國,鄭俊英更悄悄為了亞洲區的粉絲首度錄製華語歌曲《還原的愛情》,該曲由鄭俊英的韓語歌曲《共感》重新填詞,並邀請知名創作人Tina王雅君與他聯手重新創作歌詞,講述與戀人離開後,猶如回到當初戀愛的原點般。相關人士透露,鄭俊英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籌備華語專輯,所以在這次錄音的過程中也投以非常大的熱情。

此外,鄭俊英將於2月25日在首爾舉行回歸後的首次單獨演唱會,門票開賣後僅5分鐘後隨即宣告秒殺,經紀公司也透露鄭俊英將在海外進行活動,請粉絲密切期待好消息;《還原的愛情》將於20日在台數位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