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22歲偶像報喜 去年結婚上月當爸

2016/06/30 14:13

東浩(左)去年11月與圈外女友結婚,今年5月就當爸,成為最年輕的偶像爸爸。(翻攝自eNEWS DB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「U-KISS」前成員東浩,2013年因不適應演藝圈生活宣布退團,沉寂2年卻突然爆出婚訊,去年11月他與交往1年半的的圈外女友結婚,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偶像人夫。東浩昨也開心分享喜訊,宣布老婆已在5月19日平安誕下兒子,母子均安。

東浩婚後趕進度,結婚不到1年,迅速從人夫升格為人父,年僅22歲的他便進入人生下一階段,昨日剛好是他的生日,他也選在生日當天公開好消息,令不少粉絲替他感到開心,也紛紛獻上祝福。自從退居螢光幕後,他一邊讀書、一邊當DJ,從結婚到喜獲愛子,都讓粉絲相當驚喜,也成為最年輕的偶像爸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