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明道扛父債500萬 大學念11年背後有洋蔥

2016/06/07 19:56

明道一肩扛起債務,努力打拚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。(翻攝自明道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冒險王》明道轉戰中國發展相當順利,除了拍戲外,更當起製作人開公司,年收入破1億人民幣(約台幣5億元),相當可觀,不過在這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,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,2002年他父親因周轉而欠下500萬,明道挺身扛下所有債務,除了咬牙上山下海錄製《冒險王》外,也為了延長演藝圈壽命,不斷更換學校,最後更被冠上「逃兵」惡名。

明道以《冒險王》敲響金鐘,為節目付出許多,相當敬業。(三立提供)

據《蘋果日報報導,明道為了讓家人過好生活,接下《冒險王》勇闖各地,出外景時在冰天雪地中脫光泡溫泉,也曾到印度挑戰摔角,過程中被別人壓著打、還扭傷了腰,辛苦不在話下,敬業表現讓他2004年奪下金鐘獎「文教資訊節目主持人」。

明道當年視、歌雙棲,透過不斷換學校避免入伍,延長演藝壽命,甚至大學念了11年,成為「閃兵族」一員,最後31歲的他入伍,經過陸軍儀隊的磨練,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國慶典禮上表演行軍操演的藝人,洗刷惡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