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道新戲談姊弟戀 蔣雯麗讚身材撩人

明道與蔣雯麗出席《轉角之戀》上海探班記者會。(劇組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明道與中國女星蔣雯麗首次合作都市情感劇《轉角之戀》,兩人在劇中還有段姊弟戀,昨(6日)他們出席上海探班記者會,聊到合作感想,明道說:「拍戲以後大部分年紀比女主角大,但私底下我是喜歡聽女生話的,家裡是媽媽作主,老闆也是女生,聽到要跟姊姊拍戲很放鬆。」蔣雯麗也誇明道像大哥哥,特別會照顧人及紳士,給人安全感。

 《轉角之戀》是明道出道10多年來身材保持最好的一部戲,他在片場常運動,也會充當私人教練指點蔣雯麗,有不少曬身材的戲碼,蔣雯麗笑稱明道身材「很撩人」。

明道與蔣雯麗出席《轉角之戀》上海探班記者會。(劇組提供)明道6月工作滿檔,日前還抽空回台灣陪媽媽3天,被拍到陪媽媽在市場賣地瓜,不過他的態度很低調,「我覺得這沒什麼,就是陪媽媽出門而已,是我一直都在做的事。」他也提到:「市場是媽媽最熟悉的地方,媽媽覺得在那裡才『活著』,我只想做讓媽媽開心的事。」

明道(左四)與蔣雯麗(右四)出席《轉角之戀》上海探班記者會。(劇組提供)明道與蔣雯麗出席《轉角之戀》上海探班記者會。(劇組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