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P挑戰腦力 聰明王鼓鼓被笑像丁小雨

2016/06/06 22:45

「MP魔幻力量」凱開、鼓鼓、雷堡到台中科博館體驗「錯覺屋」、「聽力測年齡」,玩得不亦樂乎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完全娛樂》邀請「MP魔幻力量」凱開、鼓鼓、雷堡,3人特地到台中科博館「腦中乾坤」特展PK腦力。

三人體驗了「錯覺屋」、「聽力測年齡」,都玩得不亦樂乎,接著挑戰「短期記憶」,獲勝的兩位要彈最輸的人額頭,鼓鼓與雷堡成績都不錯,而凱開一開始,就因為手誤按錯,要求再給一次機會,沒想到在求情過程中因為沒看到題目而失敗,慘遭鼓鼓與雷堡彈額頭。

《完全娛樂》邀請「MP魔幻力量」凱開、鼓鼓、雷堡3人,到台中科博館「腦中乾坤」特展PK腦力。(三立提供)

他們透過腦的波動玩「賽馬」,鼓鼓最後獲得勝利,凱開說:「我一度想到包偉銘大哥的《跑跑跑》這首歌。」結果被大家虧「難怪會輸」。

幾個小時的結果,最後由鼓鼓獲勝,戴上眼鏡並獲得「完娛聰明王」的背帶,發表得獎感言時,他直呼:「我只有四個字,實至名歸。」還問凱開、雷堡兩人,自己看起來會不會很有學問?結果凱開回答說:「看起來像丁小雨。」逗得大夥哈哈大笑。

鼓鼓(中)獲得「完娛聰明王」的背帶,自誇「實至名歸」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