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白靈又來惹!「不小心」露出米分糸工乳暈

2016/02/14 11:33

白靈出席派對,以一身黑色搖滾爆乳短裙亮相紅毯。(翻攝自GettyImages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華裔女星白靈以代表作《紅色角落》在好萊塢一戰成名,行事風格另類大膽,加上動不動就激凸露點的豪放穿衣風格,很快就知名度大開走紅國際,昨出席活動,「不小心」又露乳暈,成功搏取媒體版面。

昨白靈出席《OK!》雜誌所舉行的派對,她以一身黑色搖滾爆乳短裙亮相紅毯,相較於以往的造型,此次打扮顯得保守許多,她對著鏡頭搔首弄姿,不料動作太大,乳竟暈竟外露,她不以為意,更送上飛吻給再場媒體,十分吸睛。

白靈以爆乳短裙出席派對,再次「不小心」走光露出乳暈。(翻攝自GettyImage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